折叠的过去

一般来说,对于这种间接被害人质型人质会采用讨价还价技巧,谈判模式是“武力威慑—讨价还价—降低期望—丧失信心—改变行为”。初劫人质时嫌犯紧张敏感、感情冲动、缺乏理智,挟人质自重,应在思想上给予一定的压力,使其重新衡量一下自身的力量和处境。谈判人员要以提供帮助,共同度过现时危机的姿态与劫持者谈判,展示诚意,给劫持者以诚实、正直的感觉,建立信任气氛。不要盛气凌人的训话,以免增强其焦虑感,激化矛盾,徒生恶果。

冲矢这个肯定不是成功的谈判,当然他本来就是冲着激怒犯人去的。但是他的这种说法,让犯人失去信心,心灰意冷,这种情况之下真的不会做出自杀或伤害人质的举动吗。他是怎么保证犯人一定会冲他挥刀子的。与其说他是在用心理战术,倒不如说是在拼手速......所以能不要再说他的心理战有多么厉害了好吗

这些话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,“被恶魔庇护的人” “把他们送入地狱最底层”“像杀死幽灵一样”etc.

评论(9)

热度(3)